最近這幾天的夜晚~
都會夢到相同的夢~
婚禮中~
失控的樣子~
還有一天~
我盡然在夢中的婚禮哭泣~
醒來~發現~眼角~真的有淚水~


同事都說~我也太誇張了~
要我放輕鬆~
結婚~就交給男方那邊處裡~
我~就不要想太多了~
況且~我們的婚禮還是得靠父母支柱~
以後的日子過的好~比較重要~
這句話~她再很早前就跟我說過了~
但是~一直很難釋懷~
很難釋懷婚禮不能依我的夢想實現~


相信~很多女生~~
都曾夢想著自己的婚禮~
是如何如何的浪漫~
白馬王子挽著自己..等等~
種種的場景~


但是~這種夢想~在我得知我的婚禮樣式時~
破滅了~我也知道~不可能改變了~
他將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內心也告訴自己~
釋懷吧~釋懷吧~
以後的日子~比較重要~
但是~在睡夢中~
我的潛意識告訴我~
我還是很在意~
一直都很在意~


以後如果我生兒子~
我覺對會尊重他的意思~
讓他們有個屬於自己的婚禮~
重點是~如果我有兒子的話啦~



寫這篇~純粹抒發內心的無奈~
人家不是都說~說出來會好點嗎~
就~讓我說吧~
如果~北鼻~你看到這篇~
也不要生悶氣~
因為~我知道你也很無奈吧~
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可能會三不五時來出來說說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