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6點就起床了~~
天氣~真好~~
一路上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去化妝了~~
在路上~小冷就打電話來說他到了~呵呵~真早~
由於要等小寶貝~所以~慢了一點~真不好意思勒^^
第一次看小冷穿西裝~很帥的勒~
化妝+造型~歷時1個半小時~
聽起來好像有點久~但是~為了漂亮~值得拉~~
因為醜小鴨要變成天鵝囉~~哈哈~~

福華就在法巴旁邊~
8點半多到了飯店~進了休息室~
新祕已經開始在幫媽媽化妝了~
弟和其他同學也早就到了在會場佈置了~
很用心的佈置~相簿都有美美的照片唷~
其他姐妹们~邊聊天~邊等待化妝~
我呢~就在聊天中等待10點儀式的開始~

YUNIKO~二技同學中第二早到的(其實~二技同學也只來了2個啦~哈哈)~
看到YUNIKO讓我驚艷~~
一席洋裝~還有YUNIKO口中的高跟鞋~
完全擺脫平常牛仔褲+T桖的形象(相簿也有唷^^)~
辣的勒~~哈哈~~
就這樣~時間慢慢的逼近~
同學們也越來越多嚕~
還好~飯店準備的休息室很大~
夠我們在這邊七嘴八舌的~~
看到同學们為了要觀禮~
有的從台中一早約約好就一起上來新竹~
真的很感動捏~~謝謝你們~~

時間終於到了~
10點~儀式開始~
奉茶~互相交換戒指~這些大家都很熟拉~
好玩的是~在交換戒指的時候~
前面一排的人猛按快門~~
頓時~感覺自己超像明星的啦~哈哈
之後~我和小狗也很自動的會擺pose给大家照~
儀式就在大家槍拍中渡過~
對了~忘記提到在交換戒指的過程中~
小狗~緊張到手抖勒~~哈哈~~真的是搞笑耶他!!

離12點也不遠了~
小狗~也越來越緊張~好像感染到我了唷= =
進場~~小寶貝走在前面~
拿著泡泡機~真的很口愛~
到了台上~恩~會緊張了~
緊張的是~我們要唸出對彼此的一些話~
當我看到很多字~就知道~提出要交換唸~
而且~還寫的那麼感動~
害我哭的淅哩嘩啦~妝都花了啦> <

不過~也真的很感謝弟和娃娃大家~
讓我有個難忘的婚禮~
看到你們為了這場婚禮做的這些準備~
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而且~事後大家的評語都是很好滿意唷~~
有了大家這些話~也讓我覺得~
這段日子的忙碌真的值得的喔^^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