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哥哥送我的結婚禮物~
收到~好感動~
哥哥把婚紗+訂婚攝影的部份~
做成影片~送給我當紀念~
做的好漂亮~也讓我好感動~

其實在哥哥送我之前~
就一直聽到二姐說~
哥哥每天下班都還未了將這些點滴快點做好可以早點送給我~
都弄到很晚~
聽了很讓我感動~
這~會是我一被子最珍惜的禮物~謝謝哥哥~^ ^~

這張~是光碟封面~


這是~第一片光碟~
哥哥還很用心的用了光雕機~


這是第二片~


讓我感動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