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偷懶好久沒有PO文章了,

現在兩個小寶貝都比較大了,中午午睡時間都很固定,

有空加上如果我沒跟著睡著的話,我會盡量來紀錄一下我們吃喝玩樂給大家看(說的好像我有廣大的讀者~~噗~~)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是爛透了,

明明我們岀門還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結果車開到苗栗盡然給我下起大雨ε( ̄□ ̄)3||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我們的行程,

果然~到了目地還下著不小的雨╭( ̄m ̄*)╮

只好趕快躲近來吃吃下午茶~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手工冰淇淋~~

琦琦吃了滿嘴都是.....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巧克力,但是好貴唷~~~

我們只買了一些餅乾,沒想到超好吃的(由於吃光光了所以沒有照片 哈哈哈),

打算最近再去一次



沒想到買完天氣也漸漸放晴了,

超可愛的妹妹會比YA~~~






來個全家福 哈哈 但是有人被擋住了

妹妹忙著吃她的餅乾


難得難得有抓到一張全家都有看鏡頭的照片




這天出門琦琦就硬是要帶著她的相機....





認真的跟真的一樣勒



其實園區不算很大,逛一逛我們就轉戰下一個目的去....

天氣這時候也跟著放晴了

正想著要去哪裡剛剛我們好像有路過一個地方叫" 客家大院"

剛好也在回程的陸上車子開了就拐進去看看吧(真是隨性的行程阿),


園區的桐花娃娃好可愛,



快睡著了妹妹.....




這是去年兔年的花燈,超大一個的....

琦琦很敬業也在拍,



最後走到最上面的客家大院去,

原來這邊好像就是每次馬總統來的那邊,

難怪後來就來了好幾車的遊纜車,

一下子就把客家大院塞的滿滿的,

這麼多人也不好拍照,拍起來都是人

下次有機會在來看看吧,

停車場附近的攤位賺爆了....

買個麻吉都要大排長龍....




是我餓了嗎香腸還不錯吃ㄟ




後來看我吃的津津有味這對父女又跑去在打一條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