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托沒有單人病房的福讓我住進了東元的摩納哥

大家可以上網站(http://album.blog.yam.com/monaco0301&folder=7232950)上去逛逛,

不同價位房型差很多喔,

我雖然是住最便宜的房型,

但是也要7千塊起跳一天

還好只是住短短的兩天,

因為我住院是從4/2開始算起,

然後我是4/3早上生,

所以4/3就算第二天了,

所以我沒有住滿三天就先出院了,

這就是自然產的好處,

這次住摩納哥可以說是好享受喔

每天有專業營養師調配餐飲,

讓我覺得吃的沒有負擔,

但是老公一直覺得他的餐也好清淡,

這些人平常口味吃太重了拉

房內還有免費的養肝茶無限量供應,

下午還有專人會送大風草來,

也固定會有阿姨來打掃環境,

如果可以真想繼續給他住下去拉

不過我老公不是好野人hahaha.....

如果大家在東元生經濟有許可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摩納哥唷,

個人覺得還不錯,

出院的時候還幫妹妹做了一本紀念本,

裡面有妹妹第一次洗澡的照片,

和各個可愛的照片,

聽老公說護士小姐還說我們兩個很有勇氣,

因為住進摩納哥的人就是想好好的放鬆坐月子,

所以當時只有我們是母嬰同室,

可以給我們拍拍手勒

hahaha.....都生第二胎了沒在怕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