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照顧兩個小傢伙,

肩膀和後背超酸痛,

我不爭氣的爛皮膚再貼了兩天酸痛藥膏後陣亡了,

現在是又過敏癢又痛

怎麼這麼苦命阿我

前兩天打電話給在辛苦上班的老公,

在電話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老公: 我買了一個在家可以用,而且會讓妳舒服的東西喔

我: 什麼東西阿

老公: 拿回家妳就知道了

結果我收到的是這個拉hahaha....



果然是在家可以用,而且用完很舒服勒

謝謝老公的愛心喔,

愛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