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關了

說到這胎的生產過程真是讓我畢生難忘阿,

其實我的預產期是4/15,

妹妹是4/3出生,

我是提早到醫院去催生的,

生過的應該都知道最後一個月要做一項自費的檢查-乙型鏈球菌,

很奇怪這麼重要的檢查為什麼政府不補助呢

這是一種存在母體腸內的一種菌,

對母親來說完全沒有影響,

但是對於會經過產到出生的Baby卻影響很大,

大家去翻翻媽媽手冊就知道了,

回到正題,就是這次檢查我呈了現陽性

很奇怪第一胎都沒有可是這胎卻有,

我也搞不清楚

醫生有提到在生產前的4個小時要接受抗生素的注射來保護Baby,

但是這提前的4個小時要怎麼抓勒

對於經產婦來說太難了,

而且以我第一胎的經驗根本不到四小時就生了,

所以另一個選擇就是挑個好日子來催生吧

我掙扎了好久好久,

催生耶,有催生過的人都知道,

這會比自然陣痛痛非常多

而且當醫生說催生大概要痛半天吧,

我更害怕了,

天阿,痛這麼久還得了,

而且不知道我受的了這麼久的陣痛嘛

不過為了妹妹著想還是硬著頭皮跟醫生約了催生日子,

我是4/2晚上10點到醫院去的,

剛去一且生產前準備都一樣,

可是這樣選日子去生好奇怪喔hahaha....

有點去赴死的感覺

一開始就是先打抗生素,

但是...倒楣的事情開始了,

我竟然對這種醫生說非常非常安全的抗生素過敏



後來趕緊打了一針抗過敏,

就這樣我要躺在這邊等......

這時我有開2公分了,

但是還可以和老公還有說有笑的勒,

完全感覺不出來我要生了hahaha....

發現半夜真的很多產婦來醫院報到耶,

但是有好幾個都被退貨,

半夜的產房還真熱鬧。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

到了3點多醫生才幫我加催生上去,

然後慢慢的藥劑加強陣痛也跟著加強,

果然傳說中催生是真的很痛,

跟自然的痛真的不太一樣,

記得真痛大痛差不多是6.7點了,

然後開5公分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這次跟之前差好多唷,

我記得第一胎有好多護士在裡面幫忙準備,

然後看差不多了醫生才來,

整個感覺很匆促,

甚至什麼時候被剪開的都不知道,

有個護士還幫我壓肚子,

這次竟然只有一個護士勒,

一邊忙著準備,一邊還要教我用力,

一樣也是看差不多了醫生就來了,

但是這次我明顯的感覺醫生剪了三刀

不過我並沒有感覺到痛勒,
(可見我的陣痛比較痛@@)

然後也沒有護士來幫我壓肚子,

就這樣用力了幾次妹妹在8點46分出生嚕

我解脫拉~~~~~~~



看到妹妹簡直就是看到琦琦了嘛,

兩個人一整個超像,

妹妹2710g比姊姊小了一點,

確認沒有問題後妹妹去洗澡了,

然後那個護士就默默的在幫忙善後,

結果我就在產台上等超久的

一半原因也是因為我們要住單人房,

可是目前只有健保補助的四人房跟兩人,

結果我親愛的老公竟然說要去住五星級的摩納哥耶,

是東元去年才成立的月子中心,

大家可以去東元的網站上看看,

就這樣我入住摩納哥拉hahaha......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拉

感謝親愛的老公這麼肯花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