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讓我想起二技畢業典禮那晚,

記得那晚,有我最愛的北鼻

不過~還有誰呀,

慘了~我有點忘記那天晚上有誰ㄟ??

我不是見色忘友的人

情人橋~我收到定情手練的地方,

如今~我已經被那條手練套住了,

還生了個可愛的小妞


鬼靈精一個~表情特別多,


我們曾經談情說愛的地方

現在回想起來,

ㄡ~好曖昧唷


今天的漁人碼頭陰雨綿綿,

有點討厭,

好再我們到了八里踩腳踏車之後,

天氣就開始放晴了,

瞧琦琦笑的多開心阿,



踩的好累,休息一下,

這小妮子閒不下來,

超好動~爬個不停,

好可愛的小紅帽喔


溜滑梯也是要有pose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