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妹妹1Y7M了,

感覺才是個抱在手上的小小寶貝,

到現在已經是要在後面追著跑了的大寶貝了,

看著妹妹一天天長大,自己更有感覺,這1年7個當中妹妹不曾一天離開過我,

因為姐姐小時候不是我帶大的,總覺得錯過好多姐姐的成長,

沒聽到第一聲叫媽媽,沒看到第一次搞笑的爬行,更沒看到跨出的第一步,

都是下了班回家後聽姑媽說今天的琦琦如何如何....心中總有遺憾....



不知道是不是有姐姐當做學習的榜樣,

所以妹妹的語言整個大爆炸....

目前所有的家人都叫的出來了,

生活上會說很多: 好了嗎? 還沒、好冰、好痛、還要、好玩、溜、頭髮、我要吃ㄋㄟㄋㄟ....

認識很多動物也說的出名子的: 老虎、猴子、鵝、牛、鴨、貓、河馬、馬、海豹、海獅、羊、熊.....

哈比、哈妮(六福村的吉祥物)、momo、點點、亮亮、小蜜、皮皮(姑媽家一隻3個月大的馬爾濟斯)........

最近最愛抱著我說"愛妳".....我的心都融化了....



最近迷上自己吃飯,

雖然每次自己吃飯都會是災難(整個地上都是飯和菜)

不過這好像是必經的路程拉,

媽媽只好努力擦地板





再來就是最近再長最後四顆牙齒,超級盧的....

平常就已經很愛撒嬌很黏我,現在更是變本加厲,

有的時候明明拔拔在可是就不去找拔拔,

孰不知我的手已經痛到不能在痛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

目前都還在包著尿布中,最讓我頭痛的是......

每次帶她去馬桶上大號都不給我上,

然後沒多久就給我上在尿布上

真是氣死我了,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大便妹妹會自己說然後去馬桶上.....


最後來幾張越來越口愛的妹妹生活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