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儲存臍帶血是有錢人的事,
(現在依然還是這樣覺得拉)

因為少說也要萬把塊,

這.....不是幾千快就可以解決的了,

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剛好也懷著第二胎,

讓我們認真的思考儲存臍帶血的重要性,

人家都說儲存臍帶血就跟買保險一樣,

是買個保障,

現在不一定用的到,

未來也不一定用的到,

但是萬一要用到,

我想應該就會慶幸還好有存下來,

為了儲存臍帶血也做了不少功課,

這次我主要比較了三家,

生寶,永生,尖端,

其實在網路上去爬文一下就可以查到很多媽媽們的比較資料,

當然還是免不了的約了三家業務來聽聽看內容,

合約內容各有優劣也都大同小異,

價錢比較下來也都差不多,

主約+附約 都將近10萬,

最後我們選擇了尖端,

事情好像聽起來到這邊就結束了

但是從上禮拜開始,

我就接到生寶業務的電話,

一開始是跟我接洽的業務來詢問我考慮的結果,

當然詢問結果是必然的,

當她得知我們最後選擇尖端的時候有點訝異,

因為當初她就攻擊過尖端,

說他們家財務有問題,

存戶很少之類的,

我怎麼還會選擇尖端,

但這都不是重點,

她最後還是尊重我們的決定拉。

但是過了兩天吧,

生寶的另外一位女業務也打電話來了,

聽到我存尖端當然一樣的反應,

就開始攻擊尖端,

當下我已經聽了很不爽了,

但是還是好言的說完電話(我很俗辣),

沒想到掛了電話後就收到簡訊,

竟然是生寶的攻擊簡訊,

最後還說如果跳槽他們可以接收之類的,

看了一整個傻眼,

沒想到這行搶客戶也這麼競爭喔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過了,

但是沒想到昨天又接到生寶另外一位男業務的電話

這位先生說話更機車,

電話中我已經很明白的表明了我儲存尖端沒想過要換,

他在電話中就一直說尖端存戶很少ㄟ,
(我說對沒錯是沒有你們家多)

他們家有財務危機隨時可能會倒,
(我就說這不可能)

然後就一直不斷的攻擊,

沒想到最後他還給我烙狠話說....

寶寶的臍帶血好可憐喔!!

是怎樣,在威脅我嗎

一家這麼大的公司怎麼可以這麼沒品,

頓時我一整個對生寶印象差到極點,

對,生寶請了名人代言,

存戶多這無可厚非吧,

但也不能這樣沒品的不斷攻擊呀,

做生意大家各憑本事吧,

相對的人家永生就有品多了,

雖然沒存他們家但是最後業務還是恭喜我,

這樣聽起來就舒服多了,

以後如果有人問我存臍帶血,

我還會推薦可以考慮永生看看,

但生寶,我想大家眼睛應該是雪亮的吧

什麼爛公司嘛,

如果在打電話來我一定要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