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晴朗~

這是我們民宿的搖搖馬,

昨天剛到民宿拔拔就帶琦琦去搖搖了,

那時琦琦回來一直說馬~馬~

我想像中的是公園那種單人小小的馬,

沒想是這麼大一台,



我們民宿-小松,

顧名思義,

主人是個愛松樹的人吧,

因為一大片院子裏種了好多好多的松樹,

還有這個拔拔說很漂亮但是不知是什麼花



天氣真好~心情也很好



叫吳琦琦拍照不知道又再看什麼,

是媽媽太漂亮嗎



後來回到房間吳琦琦又在玩自拍了~

喔~~~臉好大唷



時間不早了~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行程,

原本想去古堡莊園走走的,

但是到了那邊一個人250一樣不能抵消費

我們三個大人這樣就750勒,

哪划的來丫,

所以 大家很有同感的說 掉頭

就這樣 我們改去薰衣草啦,

天氣真的好喔~~

人也很多,還要排隊買票進去,

而且薰衣草門票100 過年期間也能抵消費,

真是有人性阿~~



太陽大到吳琦琦眼睛快睜不開了,



這個是鬱金香嗎??

總之她很漂亮



遠遠看到熊熊就衝過去,

阿是再拍藝術照喔  吳琦琦~~還貼背勒



因為中午還沒吃,到那邊好像1點多了吧,

所以我們先登記吃飯,

這是我們點的烤春雞腿吧,

還不錯吃喔



看他們父女兩個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了吧



吃飽之後吳琦琦攝影隱又來了,

拿著外婆的手機在狂拍

還挺有模有樣的勒,



這棟兩個女主人的房子應該是後來才蓋的吧,

因為我記得多年前我來還沒有,

結果叫吳琦琦一起進去逛逛,

這位小朋友就是不肯,

一直在外面拿著她的手機東拍西拍的

只好我跟拔拔兩個人進去拉,



YA~~YA~~

難得小搗蛋不在,

可是好好的拍照勒,

拔拔幫我拍的好瘦喔,

而且~我的肚肚也被藏起來了耶
(其實現在已經有7個月了唷)



結果~我們兩個晃了一圈出來,

吳琦琦還再外面努力的拍照

在往上走~

一整片的薰衣草 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光爬上這邊已經累死我了

年紀大還真的有差,

要生真的還是要趁年輕勒,

號稱全台灣最高的旋轉木馬,

當然要來做一下阿,

吳騎騎也一直喊著要做馬~~

結果,差點了了50塊,

這位小朋友臨陣脫逃,

每隻馬都不敢坐,

搞的帶她上去的拔拔超尷尬,

就這樣在上面選了數分鐘

還好最後看到有天鵝馬車,

我想拔拔心理一定想說救星出現了吧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經過熊熊,

琦琦還依依不捨的要替熊熊拍照

看她一付別來打擾我們的表情,

有沒有這麼凶狠阿



因為晚上還有跟家人約吃飯,

所以怕塞車,我們就直接打道回府拉,

還好一路上都沒有塞車ㄟ,

可能是已經初五了吧,

大部分的人初四就先返鄉了,

所以剛好避開車潮,

新社果然是個好地方,

也剛好是天氣好好,

等我生完有空在帶大的跟小的一起來吧,

希望我有這個勇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