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生產過程超迅速~

5/4那天到醫院報到後就是一連串的待產準備工作~

先灌腸然後打點滴~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水腫+變胖~

所以再打點滴花了一些些時間因為血管找半天找不到= =

就在打點滴這時候羊水破了~

明顯感覺有大量的水湧出~

經過護士的確認確定是羊水破了~

也就是我的產程又進步了~

這時已經12點多了~

跟護士確認我可以吃飯後北鼻就去幫我買雞排便當了= =

這時不吃 不知道要等多久勒~

然後就和我媽在待產室裡等待嚕~

從羊水破後~就開始有點疼痛出現了~

而且是很規律的5分鐘痛一次~

但是還不會說很痛~

到後來邊吃便當才慢慢越來越痛~

記得開到3指以後就超痛的~

尤其是護士來內診的時候~

但是我都沒有在待產室唉唉叫喔~哈哈~

也沒有傳說中罵老公和捏老公的戲碼出現~

應該是愛面子怕丟臉吧 所以硬是忍住 哈哈~

然後我記得護士有交我呼吸的方法~

不知道是真的有用還是轉移注意力的關西~

鼻子深吸~嘴巴吐氣~

吸~~~~~~~~~~~~~~~吐~~~~~~~~~~~~~~~

果然有感覺比較比較不痛能忍受唷~

就這樣北鼻就和我一直吸~~~~~~~吐~~~~~~~~

不過 我很幸運~

開指的速度超快~

原本醫生是預計我要到晚上才會生的~

沒想到快3點我真的是痛到一個不行~

有那個不要生想逃跑的念頭= =

請護士在來內診~

已經開到4指多了~

先在待產室教我怎麼用力合格了就可以推進去產房了~

就這樣我在3點被推進去產房~

準備努力生產了~

醫生在剪開前有打麻藥~

所以沒感覺~

但是陣痛起來那個痛我不會形容~

像有東西要擠出來~

我只能努力的用力~

深呼一口氣然後憋氣10秒用力擠~

當然也是有護士幫我壓肚子~

但是已經感覺不出來壓肚子的痛~

只是覺得下面快爆開了= =

中間醫生還說看到頭髮了加油喔~

就這樣我在用裡4 5次後~

撲通~我的小寶貝出來了~

過了幾秒聽到了哭聲~

我解脫了 = =

小寶貝體重2960

是個皮膚白皙的小美女

護士幫小寶貝稍微整裡過後就抱給我抱抱了~

剛生出來的樣子真像我~

之後醫生就幫我縫傷口~

有人說縫傷口不會痛騙人的吧= =

我覺得好痛~

就這樣我再短短3個小時就順利生產了~

看來多運動爬樓梯真的有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