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5/4 有一個小寶貝誕生囉~

北鼻懷孕期間都不會覺得太緊張~直到5/4產檢醫生說已經開1指了可以待產了唷~

大約晚上可以生了~聽到這句話即興奮又緊張..

期待當爸爸的我就開始感覺緊張了...北鼻從下午一點開始痛..

陣痛開始時看到北鼻的痛苦表情還真是很不捨...

在詢問過謢士後知道有二種止痛,一種有健保給付、一種自費NT:9500(無痛分娩...好貴XD)

第一種不是每個人打了都有效~而且每4個小時打一針有效果的話只維持30分鐘..

無痛分娩的話打一針大約可以減輕大約70%的疼痛感

再加上護士說以第一胎來說1小時大約增加1.1cm...以目前開1指2cm的狀況來說~

要等到開8~10cm才可進產房用力...要痛到晚上7.8點耶...好辛苦的北鼻

最後再考量經濟效益之下呢~先選擇了打健保針看能不能減輕疼痛

如果沒效再打無痛分娩囉~

很幸運的北鼻打了止痛針有效果出現~但是看北鼻就知道還是很痛...

後來呢~小寶貝也很體貼媽咪~在不到3點的時後就已經開到了8cm了~

可能急著想見見爸爸、媽媽跟大家唷:)

北鼻在上班的時後努力爬樓梯果然有效果唷~~^^"

這時後就依照護士的指示穿著戰鬥服裝~XD 跟著北鼻進產房~

看著北鼻因為用力過度而造成臉上的微血管破裂產生的紅點~更是不捨~

生產過程也很順利~只花了大約20分鐘就順利的把小寶貝生出來囉~~



這時我才把放在口袋的相機拿出來拍小寶貝~原本想全程都拍下來的~

不過在產程中看著北鼻、醫生、護士還有我~都在為北鼻及小寶貝努力

還真的沒有心思在拿相機出來拍了~直到將小寶貝生出來後~我才拿起相機去拍照~




當爸爸的感覺真的很棒~看著琦琦(小寶貝小名〝琦琦〞媽咪都這樣叫我的~)

不管是為了什麼而哭的時後(便便、尿尿、肚子餓、肚子痛、熊熊給她想哭的時後)

我的心總會覺得痛痛的感覺唷~想必媽咪也是一樣的~(爸媽真的很偉大!)

看著琦琦吃飽喝足便便也拉完了~滿足的睡著的時後~真的好可愛~也感覺好幸福唷~~



琦琦睡著真的真的超可愛的啦~~有時後還會睡到一半偷笑唷~

不知道琦琦夢到什麼開心的唷XD



琦琦有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單眼皮.. = =

跟爸爸一樣高挺但卻沒什麼鼻尖的鼻子~

有跟我爸爸、媽媽不一樣的耳垂~看起來就知道很有福氣唷!!

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跟爸爸一樣瘦瘦的手手、腳腳、尖尖的下巴:跟媽媽一樣修長的手指及腳指~

綜合以上特徵來看~我們家琦琦將來一定會是個正妹唷~XD




看著琦琦依賴的抓著我的手~感覺好窩心唷~琦琦放心~爸爸跟媽咪會為妳把屎把尿的~


當妳半夜肚子餓的時後~我們會不畏嗑睡蟲的打擾起床為妳泡奶奶~

當妳尿布濕了不舒服的時後~我們會最溫柔最快速的將妳換上新的尿布~

當妳吃飽喝足不想睡的時後~我們會在旁邊陪妳玩逗妳笑~

當妳熊熊想哭的時後~我們會將妳擁入懷中搖阿搖~

總之~~琦琦!我們愛妳唷!~

當然我最愛的北鼻~我也愛妳唷~妳辛苦了!~



爸、媽、岳父、岳母~感謝妳們在我們小的時後也是用同樣的心思、同樣的努力將我們帶大~

現在升等當爸爸了~更能深刻的感受到你們對我們的愛~

爸、媽、岳父、岳母~我愛你們~

全天下的爸媽都辛苦了唷~~祝大家順心~


by 琦琦的爸比~浩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