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北鼻去逛SOGO~
走到12樓~突然被誠品吸引進去= =
結果 買了一本七田真的"最新胎教" 這本書~
和一套的胎教音樂~
我和北鼻在那邊聽了好久~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因為 一套4CD 要1500 元= =
有點貴~而且~好久沒有買正版CD了~哈哈

這套CD很特別~
內容其實都是英文兒歌童謠,重新編曲後曲風多變、輕快活潑~
其中主要是由成人主唱,穿插許多兒童的交錯配唱~
並且加入許多樂器演奏,鋼琴、大提琴、吉他、小提琴、
手風琴、各種打擊樂器…。
「Children’s Songs,A Collection of Childhood Favorites」
及「Classic Nursery Rhymes」是屬於較輕快的演奏方式~
很活潑~我在聽的時候~
小寶貝好像很HIGH ^O^
因為我感覺我肚子動不停~
而「Lullaby Themes for Sleepy Dreams」
及「Lullabies for Sleepy Eyes」則是安穩的音樂,
聽了我都快入眠了~

希望小寶貝會喜歡我們特別為她挑選的音樂^O^
而且這不只在肚子裡面可以聽~
等小寶貝生出來~一樣可以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