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邁入20周了耶~
也就是我已經過半了耶~^O^~
尤其~這兩周看著肚子越來越大~
還是會覺得~好奇妙喔~

這兩週也是我剛調到新部門去~
要學的東西還好多~
常常要跑產線~
走來走去~感覺有運動到~
但是相對的也比較累拉~
加上~POS和電子書的東西完全沒摸過~
還有~品保這一塊~
也很陌生~所以~要學習的東西來很多~
這個月~公司有安排SPC統計與FMEA失效模式的課程~
可以趁機好好的學習~
但是~這兩個週六整天的課程~
還有連續三個星期的星期三要上到晚上8點半= =
好累唷~
希望可以快點上完= =

邁入第20周~孕吐噁心和胃痛可以說是慢慢緩和了~
之前是每天胃痛~最近可以說是偶爾而已~
孕吐噁心呢~還是比較頻繁的發生~
但是~症狀跟之前比好像有比較輕了~
真是可喜可賀壓~
可愛的妹妹~妳要乖乖喔~

今天呢~也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去做臉了~
自從剛開始懷孕到現在~也隔了4個月了~
該去好好的保養了~
昨天晚上還跟在跟妹妹說~
『明天媽咪要去做臉~
做完臉會變漂亮唷~
妹妹要乖喔~
這樣妹妹出來才可以看到漂亮的媽咪喔^O^』
果然~真的很神奇~
今天躺在那邊做臉的時候~
妹妹好像想參與一樣~
我感覺她踢了我好幾下~哈哈~
之前感覺還沒那麼明顯~
看來~妹妹有乖乖的長大大喔~
後來我跟北鼻說~
『是妹妹也想做臉變漂亮拉^O^
所以一直踢媽咪^O^』
妹妹真是太可愛了啦~
媽咪已經迫不急待的想幫妹妹裝的可愛可愛了啦~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