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拔拔下大夜的第二天,

下午閒閒沒事盡然就給我偷偷在準備耶誕禮物

一回家看到耶誕樹下滿滿的禮物,



好high壓~~~~

什麼時候弄得??

有我的嗎??

禮物是什麼??

可以拆了嗎??

這是我ㄧ連串的問題,

樹上還放著一張耶誕卡片



我心想,這個人心機也太重了吧

滿是疑問的我拿了一個最大包的就想拆,

馬上被拔拔制止,

ㄟㄟ~~~這是耶誕禮物ㄟ,

要明天晚上才可以拆喔
(那這麼早就放在樹下是怎樣)

所以~一整個晚上我的話題都圍繞在禮物上面,

好期待喔

明天晚上要來拆禮物嚕

*******************************************************************************************

是Kitty的卡片耶

超級超級口愛低拉



另外來揭曉我的禮物吧~~~

竟然是VON VON的媽媽包耶!!



我跟拔拔吵很久說要買一個媽媽包,

看到VON VON出了這款我超愛的,

這個心機很重的人就偷偷給我買了一個回來,

超開心的拉~

雖然~平常出門都是拔拔在背包包拉

還是要謝謝拔拔很心機的準備了耶誕禮物,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