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週醫生都會建議照高層次,

因為我產檢的地方東元沒有這項服務,

所以只好照著醫生推薦的幾個地方去,

而且第一胎都照了,這胎沒理由不照呀,

第一胎在台北馬偕照的,

覺得好遠而且也還好,

想說這胎選擇近一點的林口長庚好了,

所以早在我16週左右的時候就預約好了,

網上爬文,

高層次好像不能帶小朋友一起進去,

所以一早就把琦琦先抱到媽媽家去幫忙照顧一下,

趕10點半前要報到,

北上是還好一路還算順暢,

南下不知道在塞什麼,

一路從湖口就多車然後塞到林口

10點左右就到長庚了,

長庚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高層次是在兒童大樓的K棟2樓,

我們找了一會,還好沒有迷路

看到超音波真開心趕快衝進去說明來意,

結果~~~~~~~~~~~

令人晴天霹靂+傻眼的事情來了,

護士小姐: 我們今天沒有預約高層次喔

我: 沒有

護士小姐: 對呀,今天醫生請假我們沒有預約呀
(這時護士小姐翻著本子,果然今天真的被立可白塗掉,然後槓掉了,不過從背頁可以看到確實是我的名子)

我: 可是你們都沒有通知我說要取消延期耶

護士小姐: ................................

我也不敢太兇等等她不讓我在預約怎麼辦

就這樣改約下週六,

結束這場令人傻眼的長庚半日遊ε( ̄□ ̄)3||

南下依然塞著車,

回到家已經快1點了

原本對長庚的印象還不錯,

現在整個毀掉了

真是機車下禮拜還要在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