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因為我們公司家庭日與拔拔運動會同天,

拔拔下午還要參加6千公尺接力賽跑,

所以早上我們早早就出門去南寮家庭日,

秋冬天的南寮就是一整個風大,冷~~~~

我們9點就到了,

結果天氣不是很好,

天空一片黑淒淒,

果然到沒多久後就是一陣一陣的雨,


因為10點多就要趕去新竹體育場,

所以把模彩卷跟早到禮換一換,

我們就到處逛逛殺時間,

這時候琦琦的最愛海綿寶寶出現了



不過,媽媽怎麼比我還興奮呀




一直很想過去抱抱海面寶寶,

但是心理又很害怕


後來吳琦琦也沒有閒著,

一直給我亂亂跑,

害我追的超累


看到人家坐車車就一直看,

感覺有殺氣~~~~~~


去排隊拿的氣球,

跟小姐姐交換氣球心得,


後來琦琦手中的氣球很大方的送給一個小妹妹了


我們待到10點半買完手中300百塊的餐卷後,

馬上前往拔拔的場去~~~

下午1點半要比賽,

一到那沒多久,

就開始熱身了,



按下快門時一個胖妞跑過去



這是要拿第一的氣勢嗎


認真的在熱身中~~~~~


被我偷拍到瘦不拉幾的腿


接下來快來看看我們那帥氣的拔拔跑步英姿吧~~~帥~~~~~

由於拍攝者我~技術不太好,焦距沒調好,

所以有點曚,不過看的出來人是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