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載到補完習的姪女後順道買了晚餐回家,

姪女英文補習班附近有一間之前發現還不錯吃的烏龍麵,
(在竹北縣政13街上)

那時人潮還不多,我就先叫了兩碗海鮮烏龍麵帶走,

之後我就打給北鼻問他下班沒,

下班了要自己買晚餐,

那時看看手機時間是7點,

就這樣在外面越等人越多,

裡面的位置要客滿了,

外面在我之後也來了很多外帶的,

繼續等~~~~~~~~~~~~~~~

就這樣過了15分鐘,

我想今天的麵好久喔,

後來看到兩三個我後面來的都拿了麵走了

想想不對呀,老闆不會是忘了我的麵了吧,

跟老闆在提醒一下我的麵勒,

以下是今晚的對話:

[我]: 老闆,我兩碗海鮮烏龍帶走好了嗎?

[女老闆]: 妳現在叫的嗎?

[我]: 沒有,我很久之前就叫了,在我後面的都先拿了,

[女老闆]: 沒有,她剛剛再裡面等很久了,

[我OS]: 靠,那對母子明明在我後面來的,

[我]: 我比他們先來的耶,

這時女老闆死不認錯硬說他們都比我先來,

我這麼大了還分不清楚先來後到嗎

這是一直在煮麵的男老闆搭腔了,

[男老闆]: 剛剛都站在裡面不出來(因為有些人叫了就到裡面去等了..)

but~我今天一直站在外面沒踏進去半步,

因為今天沒有叫小菜,

所以一直在外面等,

這時心理已經很不爽了,

其實老闆只要說抱歉疏忽了,

馬上幫我煮,我就會很體諒人多老闆的辛苦,

但是沒有,男老闆還跟女老闆說:

先不要讓後面的點了,

今天的客人很沒耐心

然後還邊煮邊唸一堆,

聽到這一整個不爽火超大的,

當時沒直接走人真是我的不對。

後來兩個海鮮烏龍好了我以為是我的喔,

結果~女老闆就說先不要包還有泡菜,

我想~我沒叫泡菜阿~

原來~這也不是我的,

一樣是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一個小姐的,

老闆再包時那個小姐試圖跟女老闆說兩個是我先的,

但是女老闆還是很堅持的給了她,

那小姐也很不好意思的看看我,

然後說,妳的他在煮了就快步走了

這就樣我拿到麵是7點25分的事情,

第一次買晚餐買到這樣火大的,

這已經不是等的久不久的問題了,

是老闆會不會做生意,

就算今天是一間普普通通的店家,

只要老闆服務態度親切,

我想我還是會常常光顧的,

但是,要是今天是一家自以生意好就可以把服務態度拋在腦後的店,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去光顧的,

跟顧客爭論先來後到的問題,

有沒有搞錯呀,

還真是第一次碰到,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去買了,就算他有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