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Von Von網誌中看到了這樣好東西[幫寶椅]~

那時就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現在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吧~

竟然有這種先進的東西~

這是我們家長被看到這個椅子的評語

直到琦琦開時要學坐了~

讓我想起了[幫寶椅]~

一開始上網打聽價錢~

老天爺阿~

一個椅子竟然可以這樣貴三三

網路上賣的還不是正牌喔~

我和北鼻考慮了好久~

一直在要買~不要買中間打轉

直到有一天~

我鐵下心來跟北鼻說 我買了喔~

北鼻才說 那就買阿~

其實~他早就知道 我會這樣一直問他~

就代表著我一心想買的決心了拉

而且~我們家琦琦很澎場~

看她坐的舒服的勒

看電視很認真

媽咪爸鼻COCO沒有白花

這款幫寶椅真的很好用~

不論是外出~還是在家中~

偶爾給琦琦這樣自己坐著~

她就會超開心的~

而且還有附一個小餐桌盤可以扣在前面~

等琦琦再大一點可以吃附食品一定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