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遽然感帶才即將滿4個月的琦琦出遠門~

當初二姐問我要不要來個高雄墾丁3日遊~

我猶豫了很久~

實在沒有勇氣帶這麼小的琦琦出門~

老實說~

平常要去個市區還是附近哪裡~

就要背著琦琦的用品一堆~

我想去3天還得了~

而且這次剛好她老爸要上大夜~

不能跟我們去~

我就要一肩扛起背東西重責大任

不過好在我老媽跟我姑媽都有一起去~

還有人可以幫忙帶~

所以~就衝拉~

結果就是~~~~~~~

真的好累~~~~~

還好這次有拍到很多琦琦超可愛的照片~

這算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了

我們去高雄住一天~

第一天入住華園飯店~

離六合夜市很近~

到高雄已經是下午時間了~

不免俗的我們走了觀光客的行程~

去了小時候有去過的蓮池潭走走~

結果爆熱

再去中山大學上面的英國理事館走走看夕陽~

然後再做船到旗津逛逛吃海鮮~

夜晚在回高雄遊愛河~

結果~琦琦在遊愛河的船上一直大哭

真是尷尬

對跟我們同船的叔叔 伯伯 阿姨 爺爺 奶奶們~拍謝拉

遊玩愛河後就直奔回飯店裡梳洗梳洗~

我就跟二姐她們再轉戰六合夜市(老媽在飯店顧琦琦)~

六合夜市跟我以前來過的印象一樣~

不過可能是這次是非週末來~

所以人超少的~

這樣過到有點沒勁~

夜市好像就是要人多多 然後擠來擠去的

吃了一些名產然後就回飯店睡覺一了~

今天很累 一覺好眠 琦琦也是

第二天帶著琦琦去飯店的游泳池玩水~

琦琦的比基尼照曝光了(媽媽也被迫入鏡)


再來我們就直奔墾丁去了~

墾丁果然也是一個熱字~

結果我們吃吃午餐就回飯店裡避暑了~

果然~當媽的都變懶了

想當年~應該是在海上玩的香蕉船 甜甜圈盡情瘋狂的

就這樣我們到了傍晚才出門覓食去~

去後壁湖吃了好吃又大碗的阿利海產店

然後到墾丁大街去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下著陣雨的關西~

墾丁大街上的人潮好少~

跟我前兩年來人山人海的情景差好多~

人少~好像就變得很不好逛~

我都沒什麼近店裡逛逛~

應該只是走馬看花了~

後來回飯店就投入床的懷抱了~

最後一天~

去了鵝鸞鼻燈塔~

也是一個熱到爆~

琦琦應該決得媽媽很奇怪~

為什麼不在家裡吹冷氣~

要帶她來外面熱死了

不過~我上次來鵝鸞鼻是跟她老爸畢業旅行來的~

還是半夜來 被她老爸偷牽手那次

果然~黑戚戚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看到天空滿滿的星星~

現在大白天來~

終於一睹了燈塔的真面目~

再來去了佳樂水~

我第一次去~

原來~就是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

和最裡面的一個瀑布~

聽說~當初蔣經國就是以這瀑布面名為佳樂水的~

這次的墾丁行程很觀光~

感覺~我好像婆婆媽媽們喔

等琦琦大一點~

一定要再跟她老爸來墾丁~

來找回我的青春

結論~

還是不要帶小小孩出門~一整個累(爸爸一定也要帶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