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表妹生了個健康的弟弟後~

家裡熱烈討論對於自然產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討論結果是:在痛也要忍下去 跟他拼了

原因有三:

1.因為價格昂貴~
表妹在榮總一針8000
我在東元一針 9500

2.雖然叫無痛分娩~但是打了過後也不是完全不痛呀~還是很痛呀

3.打了無痛分娩後~整個產程會拉長~疼痛時間更久~

結果就因為以上結論~

大家都叫我跟他拼了~

長痛不如短痛~

說實在~聽到無痛分娩的價格我已經到退三步了~

在聽到產程拉長後~

我也想在痛也要忍下去~不要打~

但是~因為我現在還不能體會當時真正疼痛的指數到底有多高~

所以~現在話可以說的很滿~

在痛也不打~跟他拼了~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到了當下~

一定也是很俗辣的要醫生給我一針痛快吧

這週35週了~

醫生說~37週後就可以生了~

但是~目前小寶貝還很小~這週應該破2千了吧~

所以~還是在肚子裡多養幾週再出來會比較好~

媽咪跟小寶貝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