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產檢的日子~

我已經休息一個禮拜了~

每天的工作就是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盡量不走動~

躺著就對了~

一個禮拜足不出戶~

日子還挺難熬的~

不能出去逛逛真是難過~

但是~現在還是一樣一走動或是肚子用到力~

馬上就開始收縮~

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

走路都要ㄍ一ㄥ住~

很不舒服~

今天去產檢沒有做胎盤功能檢查~

只照了超音波~

小寶貝這次表演了超高難度的動作~

醫生說小寶貝很厲害~

在做瑜珈哩~哈哈^O^

因為一開始小寶貝是趴著的~

然後兩隻腳在頭頂上~

厲害厲害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她都會~

果然平常在肚肚裡動來動去不是沒理由的^O^

結果害我們只能看到她的美背~

正面看不到~

小寶貝這兩週大了有300公克~

所以現在體重大約是1350公克~

果然~老媽吃的好睡的好長的特別快~

重點來了~

醫生說~希望我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工作的話~最好是請假~

怕萬一真有有什麼狀況醫生也不能擔保吧~

這次也開了診斷證明~

直接就開到希望我休息到預產期~

也就是~我要再繼續休息下去了~

北鼻說了 身體比較重要~錢在賺就有了~

好像挺有道理的厚= =

看來~我要在去公司請長假了~

應該不會直接就被說~

妳~可以直接不用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