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終於拿到了說~~
朋友們對於婚紗照~有很多種不同的說法~
第一眼看見都會說~這不像妳!!
我的說法~因為我平常都走清純路線~
所以~大濃妝離我很遠~~哈哈!!
然後會說~胸部真的假的~墊多少~
哈哈~我就會說~只有NuBra拉~~
然後也會說~禮服很好看~~
哈哈~~我就會說~~我弟和我老公挑的拉~~
當然~這些都也會因為個人感官的不同~
然後有不同的說法拉~~
但是自己喜歡最重要~開心就好~~(這句話~~好眼熟~= =~)
關於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2006tw 的頭像
    aaron2006tw

    Kiki&Cici 愛的小窩

    aaron20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